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人物正文

晶科钱晶:高效光伏组件助力产业升级

2013-05-30 09:13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晶科光伏组件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记者:晶科在SNEC展会上发布了最新的Eagle II组件,从名字上就不难看出,该款组件是贵司去年推出的Eagle组件后续型号。那Eagle II在哪些方面得到了升级?

晶科全球品牌总监钱晶:5月14日在SNEC中推出了新产品“Eagle II”系列组件,延续了第一代Eagle组件在双85条件下(即85摄氏度/ 85%相对湿度)PID-FREE性能,使该系列产品适合高温高湿的环境下进行安装和工作。

EagleII系列的60片多晶组件功率范围从一代的250-260瓦,提升到了260-270瓦,这是目前市场上同类产品中最高功率的组件之一。“Eagle II”组件运用切半的多晶硅电池,通过降低电阻来提高效率。

同时,它产品除了通过5400pa常规机械应力试验,抗氨和抗盐雾测试,它还是国内首款通过TUV动态机械载荷测试的组件。黑色窄型的组件外型设计,和均匀蓝黑色的多晶硅电池片,使组件整体具有更优雅的外观,在适合大型地面电站安装的同时,也能完美适应屋顶项目,呈现建筑美学和清洁能源的创新因应用。

记者:多晶硅组件的转换率问题一直为业界所关注,Eagle II的转换率将达到多少?Eagle II通过了多项严苛测试保证了其质量的可靠性,请问晶科是如何使产品性能上也保持突出的竞争力?

晶科全球品牌总监钱晶:Eagle II的转换效率达到16.5%, 这不是实验室效率,这是产线效率。有些厂家宣称的效率是指的是实验室效率,而不是量产组件的效率,晶科EagleII量产的效率就将达到16.5%。

要保持产品性能上的竞争力,除了制造技术和生产工艺外,首先是严格选择高质量、高品质的原材料,再者就是每道工序的质量把控,以及全自动可追溯化品质管理体系。晶科拥有行内最先进的UL目击认证实验室,实验检测设备和检测手段及标准都是业界最高的,这就保证了晶科组件出厂前都经过了最严苛的性能检测,适合任何恶劣的安装环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晶科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