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旧金山大学EMBA课程班学员来西安佳阳新特能源有限公司参观学习

2013-05-27 17:08来源:特变电工新疆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关键词:特变电工太阳能电池光伏企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24日,旧金山大学EMBA课程班的学员来到了西安佳阳新特能源有限公司进行参观学习,佳阳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仇勇、技术质量总监王艳冬参加此次接待。

西安佳阳新特能源有限公司是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的子公司,是我国专业从事太阳能电池及组件、太阳能应用产品、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分布式及屋顶电站项目建设、EPC工程项目建设、通过金太阳、分布式、绿色能源城市、移民工程、新农村建设等项目的高新技术企业。

佳阳公司常务副总经理仇勇对特变电工的发展历程、企业文化,公司发展现状、行业优势、服务理念向到访外宾进行了详细的描述,并就中国光伏产业的发展、国民对新能源接受程度的改观、技术与工艺的创新进行了深度的交流。在仇勇、王艳冬的陪同下,到访外宾进入生产车间参观了整个生产流程,随后来到佳阳公司光伏产业工程检测中心,由佳阳技术人员向外宾演示了对太阳能组件性能的检测过程。参观结束后,到访的外国客人在“TBEA”的标识之下合影留念,为这次学习参观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佳阳公司作为陕西省光伏企业的代表,陕西省商务厅推荐旧金山大学EMBA课程班学员到佳阳公司进行参观学习,这是陕西省政府对于佳阳公司的认可与信任,是特变电工在陕西省影响力的体现。佳阳公司表示:一定会再接再厉,争创佳绩,以提供优质的绿色能源来回报社会,为创建繁荣陕西、和谐社会、生态中国尽自己的力量。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光伏企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