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图片集:“独具匠心”的光伏应用产品设计

2013-05-15 08:3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遮阳伞太阳能飞机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新太阳能遮阳伞

在大部分人眼里,生活中的遮阳伞就是适用于户外,抵挡强烈的太阳光,将紫外线等尽可能隔离。如果在此基础上将这样的户外工具做一番改造,使它变成既能抵挡阳光又能利用太阳能的产品,是不是更两全其美呢?

现 在介绍的这款遮阳伞就具备此功能。这款产品主打色为绿色,给炎热的夏日带来了多一分清凉。除了舒服的颜色外,它的特别之处在于能够充分利用太阳能为用户的 电子产品续电。它的伞顶面上安装了四块太阳能电池板,伞柄配备了两个USB充电接口。此外,设计者还贴心地为它内置一块3.7-volt/1000mA可 充电电池,以保证阴天时用户也可以不间断为电子设备供电。

这几年,市面上也曾出现类似的产品,但无论是功能和设计方面,这款产品都更具实效和美观性。据称,这款太阳伞的紫外线抵挡率高达98%,防晒指数50+,采用轻质铝管设计,非常便于收放和携带。这样一款实用的产品自然售价也不低,它的价格为499.95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遮阳伞查看更多>太阳能飞机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