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综合正文

一周(4.27-5.3)光伏热点聚集

2013-05-03 14:5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多晶硅光伏热点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萧山光伏企业自曝家丑只为要挟政府

近日,杭州市萧山经济开发区出了一件奇事,因为它有悖于我们的传统文化。

一家经营光伏太阳能电池的企业近日突然在自己的厂房上面拉起了一张巨大的条幅,条幅的大致意思是这家企业承认自己的生产过程会产生污染,造成的后果是100米之内不适合居住,而紧邻这家企业厂房的竟然就是一个商品房小区,这样一个场景不禁令人浮想联翩。

更多详情

2、光伏再获重大政策扶持 15家企业喜迎红包

国家发改委近日出台文件明确,太阳能光伏行业将列入加快和简化审核发债重点支持范围,行业目前面临的最大难题有望纾解。另有消息称,晶体硅光伏组件近期在欧盟国家售价出现4年来的首次上涨。行业研究员称,近期利好消息频传,光伏行业将要冲破黎明前的黑暗。

更多详情

3、光伏组件接线盒常见故障和隐患分析(组图)

光伏组件接线盒的主要作用是连接和保护太阳能光伏组件,传导光伏组件所产生的电流。光伏组件接线盒作为太阳能电池组件的一个重要部件,是集电气设计、机械设计和材料应用于一体的综合性产品,为用户提供了太阳能光伏组件的组合连接方案。

更多详情

4ABB收购Power-One致其遭起诉

422日晚间消息,瑞典与瑞士合资的电力工程巨头ABB集团周一宣布,收购美国太阳能公司Power-One

这则消息引起业内轩然大波。这一收购将使ABB集团成为全球太阳能逆变器行业的领导者——逆变器是太阳能光伏发电系统的智能中心。据国际能源署预测,到2021年,光伏逆变器市场将以每年10%以上的速度增长。能源需求(特别是在新兴市场)的不断增长、电价上涨和成本降低等因素促进了逆变器市场快速增长。

更多详情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多晶硅查看更多>光伏热点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