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风电风电运维国际正文

美国出台法规 公共土地优先发展太阳能项目

2013-05-03 13:00来源:PV-Tech关键词:太阳能风能可再生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土地管理局(BLM)日前颁布一项新法规,旨在促进太阳能和其他可再生能源项目在公共土地上的发展。

该法规旨在避免可能的冲突申请,使用公共土地为了可再生能源项目还是采矿。

此前,公共土地被列入拟议的太阳能或风能用地应用,仍旧对采矿权保持开放。

但是新法规意味着,BLM现在有权临时调动包括在可再生能源用地应用和从土地应用,如采矿权中为风能或太阳能租赁提供的土地。

根据新的法规,划分出的公共土地将在长达两年的时间内留作太阳能或风能开发。

新法规取代BLM在2011年十一月出台的临时“最终法规”,该法规首次提议划分公共土地。

BLM表示,在最终法规生效之前,216个新采矿权位于太阳能用地应用领域。这一划分通过使采矿权不可能实现,将简化公共土地的管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风能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