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沃达丰斥资1亿美元装设太阳能面板及燃料电池

2013-05-02 13:06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太阳能电池板沃达丰洁净能源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电信业巨擘沃达丰(Verizon)于4月30日表示,计划斥资1亿美元于洁净能源项目中,将在7个州19个地方装设太阳能电池板及燃料电池等设施,以减少碳足迹和让企业更好地运营以应对风暴和其他自然灾害。

能源项目将于明年完成,安装地点包括电信巨头位于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纽约州和北卡罗莱纳州的办公室、呼叫中心、数据中心和中央办事处。

沃达丰通信公司首席可持续发展官James Gowen表示,燃料电池所用电力将来自天然气,与柴油和石油相比,其排出的二氧化碳量更少。

Gowen拒绝透露这项投资将节省多少钱,但他说,这将有益于公司的经营业绩。

Gowen接受电话采访时表示:“公司首席财务官和首席执行官经常告诉我,我们不是为了绿色而绿色。基于10年的净现时价值,我们的投资绝对会有一个积极的收益。”

与很多其他美国公司一样,沃达丰的目标是实现更加的环保可持续,改善自己的绿色信用证书,但进行能源转换的另外一个主要原因是增强可靠性。

Gowen说,去年超级风暴桑迪重创美国东海岸时,绝大部分传统电网陷入瘫痪,而公司位于长岛花园城市的燃料电池仍在运行。

该公司表示,ClearEdge Power将为沃达丰位于加利福尼亚州、新泽西州和纽约的地点安装燃料电池系统。SunPower公司与沃达丰签有一个多年的协议,在亚利桑那州、加利福尼亚州、马里兰州、马萨诸塞州、新泽西州和北卡罗莱纳州的停车棚安装屋顶和地面太阳能发电系统。

这些变化预计每年将产生约800万千瓦小时的电力,削减二氧化碳排放量超过5000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电池板查看更多>沃达丰查看更多>洁净能源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