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评论正文

1KW光伏系统现低价引发业内大讨论

2013-05-02 09:58来源:新浪微博关键词:光伏逆变器光伏电池光伏系统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KW的光伏系统,如此低的价格,淘宝看到的,请各位专家点评!

黑与白的精彩:别歪曲我的原意。看清楚,我说的买“台州的垃圾电池”,意思是台州有卖质量比较差的电池,并没有说台州产的电池是垃圾。台州不少电池厂商非常不错的,作为蓄电池生产及销售的集散地,一个市场有好有劣是显而易见的。

不卖火柴卖电站的静同学:离网根据负载不同需要配更多的蓄电池,成本高于并网。但是这个价格,除了组件,应该只能包含支架或者逆变器中的一项,否则就是亏本赚吆喝了

Ryan-Ding:忽悠人吧!光伏组件有可能,前几天有朋友也问我,我就说这个价钱只是组件的款,另外,还有逆变器,支架等,价钱还要个7000-8000。

城市修行:为什么台州生产的就是垃圾电池?

黑与白的精彩: 电池500元*3=1500;逆变器=300元;光伏板 600元*6=3600;最大的水份在于电池,跟组件。如果用台州产的垃圾电池,这方面的开支可以压缩到120元/100AH(此话信口胡编,随口述说而已)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电池查看更多>光伏系统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