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航天机电系列组件通过UL实验室PID测试

2013-04-09 13:42来源:PV-Tech关键词:航天机电光伏组件PID测试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4月9日,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对外宣布其系列组件已于近期通过了UL认证机构的PID测试。据介绍,测试采用了目前行业内公认最为苛刻的监测条件,在85℃高温和85%的絶对湿度条件下,对组件外加1,000V的负向电压,经过长达96小时的测试后,航天机电组件顺利通过测试,功率衰减远远低于5%的行业达标标准。

PID效应(Potential Induced Degradation),又称“电位诱发衰减”,是一种高强度负电压诱发的组件性能降低现象,指组件在偏压、高温和高湿度的恶劣环境中出现功率衰减的效应。光伏组件使用时间长达25年,极有可能遇上较为恶劣的气候环境,PID情况严重时可造成电站输出功率大幅下降,严重损害运营者及投资者的利益。

UL实验室是国际知名实验室,尤其在美国及日本地区具有极高的认可度和代表性。航天机电表示,能够通过UL测试机构的PID测试并取得令人满意的测试结果,充分证明了航天机电在保障产品质量,加强生产管理上所下的决心。

航天机电依托大型国有央企背景,伴随中国航天事业的发展,上世纪六十年代起开始着手太阳能电池研发。此前航天机电获得Accelios Solar GmbH公司可融资性测试好评(点击查看PV-Tech此前详细报道),据Accelios Solar GmbH公司christian Leer表示,航天机电在非技术方面的可融资性评估中得分很高,例如其良好的资产负债表和其他财务及商务状况,Accelios公司在可融资性评估手册中指出上海航天汽车机电股份有限公司产品流程是“具有可融资性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航天机电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PID测试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