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设备烧结炉及其他企业正文

Scheuten Solar推出屋顶太阳能系统套装Solar Kit(图)

2013-04-03 12:26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系统逆变器支架配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欧洲光伏系统解决方案提供商Scheuten Solar,在1月举行的InterSOLUTION展会上,首次向外界发布了全新的屋顶太阳能系统套装Solar Kit。Scheuten Solar首席运营官Perry Verberne介绍道:“Scheuten Solar一直致力于推动荷兰以及欧洲的新能源应用。我们的屋顶太阳能系统套装Solar Kit就是为了使广大客户都可以轻松拥有一套高质量的太阳能系统应运而生的。”

Solar Kit通过精妙的设计,可以满足所有类型屋顶的光伏系统安装。Solar Kit为客户提供系统安装所必须的所有配件:太阳能组件、逆变器支架配件以及其他零部件。除此之外,Scheuten Solar还特别提供物流配送服务。有了Solar Kit,即可免去采购材料的一切烦恼,能够更方便快捷地拥有一套高质量的屋顶太阳能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系统查看更多>逆变器查看更多>支架配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