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中利腾晖光伏首次亮相2013 PV Expo

2013-04-01 13:10来源: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关键词:中利腾晖微型逆变器较光伏电池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月27日-3月1日,致力于光伏电池组件制造商中利腾晖光伏科技有限公司参加了于日本东京开展的第6届日本国际太阳能光伏展(2013 PV Expo)。

中利腾晖虽是首次参展,但以新颖的产品和独特的展台设计吸引了众多客户的关注。并且成功和当地的项目开发商、安装商,EPC公司达成了良好的沟通。

中利腾晖光伏在过去一年中成功开拓了日本市场,与日本最大的建材及房产开发商Nice Corporation达成长期合作协议,并已向其成功出货兆瓦级组件。为积极拓展日本市场,中利腾晖在此次展会中将最新产品悉数亮相,重点展示了型号为TP660M Gen2的第二代交流组件,其配备的微型逆变器较第一代具有体积小,重量轻,性能稳定高效等优点,在日本屋顶市场具有广阔空间。另一新品为防眩光组件(anti-glare module),运用了新型的高透烛刻钢化玻璃,在保持高透射率的同时,大幅减少了面板反射率,这一特点使得该型组件可广泛运用于对眩光有严格要求的场地,如机场,高速公路,航运河道等周边。新型组件在展会中吸引了众多客户驻足了解,并受到了客户的高度评价。

随着日本市场的持续爆发,中利腾晖将继续开拓新兴市场,加大产品研发力度,开发更适合当地人文气候环境的产品,朝着“使世界环境更美好”的目标不断前进。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中利腾晖查看更多>微型逆变器较查看更多>光伏电池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