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陶氏完成在德国Enlight的生产线

2013-03-29 11:38来源:太阳能新闻网关键词:薄膜太阳能电池太阳能系统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总部设在美国的化工企业陶氏化学公司宣布在德国施科保的Enlight聚烯烃密封剂薄膜生产线已经竣工并完成第一批货物。

陶氏表示,这种扩张不仅标志着全球产能的大幅增加,同时也意味着,陶氏现在能够向在欧洲、泰国和美洲的光伏产业客户提供货物。

陶氏的光伏平台开发总监Mark Saurin指出:“我们将继续致力于帮助我们的客户降低成本并应对全球太阳能需求。由于其技术和经济效益,通过采用聚烯烃技术加快步伐。一个重要的欧洲客户已经要求我们本地生产。”

Enlight薄膜在较宽的温度范围内可以嵌入太阳能电池,在适当的条件和应用程序,并尽可能减少和潜在消除鼓泡。

陶氏表示,这可以减少浪费和为组件制造商缩短生产时间高达30%。使制造商生产的太阳能系统更有效率,从长远来看,可能降低太阳能系统的消费价格。由德国莱茵TÜV进行的所有性能测试中,拥有这些薄膜的晶体硅光伏组件表现出良好的性能。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薄膜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太阳能系统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