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水电水利资源新产品新技术正文

太阳能污水处理系统 投入小收益大

2013-03-27 14:38来源:中国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浙江大学水利系太阳能污水处理系统光伏产业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如今,安徽省宁国市的一些村子用上了太阳能微动力污水处理站。

这种由浙江大学水利系研制的污水处理站,以太阳能为运行能量,利用细菌处理村庄产生的生活污水,用于浇灌蔬菜。这种无人值守的全自动处理站仅需投入20万元,日处理污水40吨,经济实用,为村级污水处理提供极大便利。


宁国市河沥溪街道畈村湖南村使用的太阳能微动力污水处理站


安徽省循环经济研究院的专家与当地干部群众共同查看污水处理站的排水池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浙江大学水利系查看更多>太阳能污水处理系统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