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财经正文

STRHoldings美股上季营收超预期

2013-03-15 09:31来源:世纪新能源网关键词:STRHoldings太阳能电池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太阳能电池模组封装膜供应商STRHoldings,Inc.于美国股市14日盘后公布2012年第4季财报:营收年减56%(季减30%)至1,610万美元;本业每股稀释盈余为-0.09美元。根据CapitalIQ的调查,分析师原先预期STR第4季营收、本业每股稀释盈余各为1,514万美元、-0.07美元。

展望本季(1-3月),STR预估营收将达900万-1,000万美元;本业每股稀释亏损为0.08-0.10美元。ThomsonReuters调查显示,分析师原先预期营收为1,556万美元。

STR并且预估今年度营收将达4,500万-5,500万美元;本业每股稀释亏损预估为0.15-0.25美元。分析师原先预期STR今年营收为6,145万美元。

STR于1月22日宣布,最大客户FirstSolar,Inc.(美国碲化镉薄膜太阳能电池模组制造商)将在2013年中止合作关系;确切时点虽无法得知,但公司预期FirstSolar将自本季起开始转单,并且在未来几个月内将订单全部转移至新的供应商。STR先前曾宣布FirstSolar是公司最大客户,因此其转单行为势必对公司产生重大冲击。STR2012年约有3,900万美元的营收是来自FirstSolar。

STR14日在正常盘下跌0.92%,收2.15美元;盘后暴涨17.67%至2.53美元。STR历史最低收盘价出现在2013年3月5日(1.92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STRHoldings查看更多>太阳能电池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