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中标西勘院敦煌10MW逆变器项目

2013-01-10 14:30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特变电工逆变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在举国欢庆迎接新年到来之际,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逆变器业务也迎来首个开门红:与中水顾问集团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正式签署敦煌10MW光伏发电项目逆变器供货合同。

敦煌地区海拔1200m,气候干燥,光照资源丰富,是建设大型光伏电站的理想场地。此次敦煌光伏项目设备采购招标中,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凭借过硬的技术优势,出色的产品设计和优异的性能、优质的服务,从众多优秀厂家中脱颖而出,一举中标10MW。

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一直专注于太阳能、风能等可再生能源产品研发、生产和销售,此前已与西北勘测设计研究院进行过多次合作,并于2012年11月中标西勘院哈密石城子8MW逆变器和20MW汇流箱,受到设计院专家与领导的肯定和赞扬。相信随着双方合作的不断加深,特变电工新能源公司将会为中国光伏事业的扩大和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通讯员 吴拓)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特变电工查看更多>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