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评论正文

2013年电改方向利好光伏电站

2012-12-10 17:43来源:硅业在线赢硅网关键词:光伏电站可再生能源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媒体报道,国家能源局目前已经初步明确了明年能源改革的基本思路。2013年国家将推动煤炭价格市场化改革,加强市场监管,建立现代煤炭管理体制,并完善光伏可再生能源和分布式能源发电上网接入标准,鼓励多能互补,开展可再生能源配额交易试点。

1)光伏等可再生能源和分布式式接入进一步完善,保障装机并网顺利执行,利于电站开发商。2)分布式能源接入将新增年均百亿市场,主要集中在分布式能源并网所需二次设备和风电接入所需SVG。3)电力、能源市场进一步深化改革值得期待。

光伏市场热评:发改委公布可再生能源电价补贴方案

国家发改委公布《关于可再生能源电价补贴和配额交易方案(2010年10月-2011年4月)》,包括发电项目补贴表、公告可再生能源独立电力系统补贴表、发电接网工程补贴表机电价附加配额交易方案。

1)相关并网落实政策逐步完善,本次补贴主要为2010年10月到2011年4月并网,预计补贴67亿元。2)随着政府在电价、并网等方面的持续推动,国内光伏电站开发商将迎来一个灿烂的春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可再生能源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