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新奥集团“联手”杜克能源 开发北美光伏市场

2012-12-10 11:39来源:中国产经新闻报关键词:新奥集团杜克能源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0月23日,国内清洁能源企业新奥集团和世界500强企业之一、美国第三大电力控股公司杜克能源在河北廊坊正式签署合作开发光伏能源的合作协议,此项协议的签署,标志着新奥集团向世界级清洁能源整体解决方案服务商的目标迈出了坚实的一步。

全国政协副主席、全国工商联主席黄孟复,河北省委常委、副省长杨崇勇,河北省政府副秘书长王会勇,廊坊市市委书记赵世洪,廊坊市市长王爱民,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州长BeverlyEavESPerdue女士,以及新奥集团、杜克能源公司的代表出席了当天的签约仪式。

据介绍,此次签订的协议核心内容是:充分利用杜克能源在美国所拥有的覆盖1.1亿人口的丰富市场资源,以及新奥拥有的世界上最先进的太阳能电池组件和系统集成技术,共同开展光伏电站、光伏建筑一体化工程(BIPV)等业务。新奥拥有的光伏能源生产线一期项目产能为70兆瓦,产品光电转化率达到9%,未来2~3年内将可以提高到12%左右。

强强联合推动清洁能源发展

据了解,新奥集团和杜克能源于今年年初开始接触。其间,双方多次互访并签署合作备忘录,以推动合作进展。今年9月中旬,双方在美国纽约举行的“克林顿全球倡议”活动上正式达成了合作意向,而这次签约的光伏能源开发项目就是其中的一个内容。业内专家指出:杜克能源之所以能选择和新奥集团跨国合作发展清洁能源技术,证明了新奥集团在清洁能源领域的领先地位,其拥有的清洁能源技术得到了世界同行的认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新奥集团查看更多>杜克能源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