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热发电其他国际正文

太阳能是2040年前美国发展最迅速清洁能源

2012-12-07 15:10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太阳能太阳能光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美国能源信息管理署的数字显示:从现在到2040年,太阳能将发挥核心作用,提升美国能源结构中可再生能源比例。

美国政府昨天发布的2013年年度能源展望报告中预计:到2040年,清洁能源将满足美国16%的能源需求,比2011年高出3%。

报告指出:随着太阳能光伏发电成本的下降,预计太阳能、风能将会在推动美国可再生能源发展方面扮演一个核心角色。

报告中还指出:太阳能光伏发电是可再生能源领域发展最快的能源之一,除水电以外,到2040年,太阳能将占到可再生能源发电量的17%。

美国能源信息管理署署长AdamSieminski表示:由于消费者的喜好的变化、技术进步、经济环境的改变,美国的的能源正在日益国产化、电器的效率正在增加、清洁能源的使用越来越多、进口能源越来越少。这几种情况的同时出现大大降低了能源相关的二氧化碳排放预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