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新兴光伏市场拥有20GW光伏项目潜力

2012-11-28 15:42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市场光伏项目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市场调研公司IHS一份新的重要报告明确了大量新兴光伏市场,在亚太地区、拉丁美洲、中东、非洲和“新兴欧洲”明确了20GW的光伏项目

然而,IHS的《太阳能新兴市场研究》表明,目前项目储备中14GW可以被归类为处于“项目储备阶段”,这是一个里程碑,表明光伏产业近期增长潜力巨大。

虽然在先前关键的欧洲光伏市场上补贴和政府的支持都逐步减少,但预计新兴市场的强劲发展将足以使光伏产业的市场稳定。

增长潜力

IHS表示,2017年全球新兴光伏市场新增光伏安装量将高达12GW,较2012年仅有的1.6GW将出现大幅提升。

约四十个国家被归类为新兴光伏市场,使得未来四年累计光伏安装量将高达30GW。

然而,研究人员明确强调,新兴市场的本质是其具有不可预见性,因此IHS提供两种预测方案,在2013年新增光伏安装量将为2.1-3.5GW,到2017年攀升至2.9-12.2GW。

关键市场

该报告指出,南非、泰国、智利、罗马尼亚和巴西为关键发展的新型市场,而“第二级”市场包括阿根廷、厄瓜多尔、土耳其和墨西哥。

就区域来看,非洲和中东预计将在千兆瓦级项目上与拉丁美洲竞争直至2017年。

该报告指出,然而,欧洲土耳其被证实为一个强大的新兴市场,部分原因在于其发电需求激增。

该市场调研公司还强调不同国家的光伏项目储备量,公布智利目前最高,项目储备量为3GW。

如罗马尼亚、南非、塞尔维亚和以色列等国家今年也做好了主要的项目计划,在这些地区有超过300家开发商和EPC承包商。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