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太阳能电池企业正文

航天机电拟变更募集资金3.89亿元投建三个光伏电站项目

2012-11-20 09:17来源:光伏网关键词:航天机电光伏电站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航天机电11月19日晚公告称,公司拟调减募投项目“200MW高效太阳电池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投资额44782万元,并使用38853.37万元投入三个光伏电站项目建设。

据公告,太阳电池技改项目原计划总投资为11.98亿元,目前已完成200MW太阳电池常规线和废水处理站建设,达到立项第一阶段预期。公司拟在项目实施的第二阶段引入离子注入技术代替扩散技术等,以提升产品技术指标、生产工艺、成本控制等方面的水平。调整后项目总投资74979万元,减少44782万元,其中变更的募集资金额为20293.37万元。

根据计划,公司还将变更募投项目“增资上海太阳能工程技术研究中心有限公司”的募集资金18560万元,合计变更募集资金38853.37万元用于新建嘉峪关100MW光伏电站项目、高崖子滩50MW光伏电站项目、张掖甘州区南滩9MW光伏电站及安阳滩9MW光伏电站项目,三个项目分别使用募集资金19878.37万元、10574万元和8400万元。

根据预测,嘉峪关项目预计完成时间为2013年年底,项目投资内部收益率为10.8%;高崖子滩项目预计完成时间为2013年年内,项目投资内部收益率10.5%;张掖甘州区南滩项目预计完成时间为2013年上半年,项目投资内部收益率7.31%。

公司称,随着我国鼓励发展光伏发电扶持政策的不断推出,以及光伏产品价格的下降,使得光伏电站项目的收益率更趋稳定,本次对募集资金的调整有利于提高募集资金投资收益,降低投资风险。

航天机电19日报收5.31元,上涨1.72%。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航天机电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