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正泰太阳能获100亿授信 将发力光伏电站

2012-11-20 09:09来源:浙江在线关键词:光伏电站正泰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浙江正泰太阳能收获国开行100亿元人民币长期项目贷款授信,用于正泰太阳能国内外光伏电站建设。而在此前,该行已先后提供贷款30亿元,支持正泰在国内外的太阳能电站建设。

在近一年光伏产业“过山车”般起伏跌荡中,光伏企业普遍陷入亏损甚至倒闭的困境。然而,正泰太阳能凭借“电站开发投资建设带动光伏系统整体解决方案”的经营模式,利用正泰集团公司系统产品配套优势,发挥出独特的竞争实力。另外,正泰还在美国、保加利亚、韩国、泰国、意大利、南非等地开发光伏电站超过200兆瓦。现已成为国内最大的民营太阳能发电开发商和提供商。到今年底,正泰已建发电和在建的光伏电站项目将超过700兆瓦。

分析人士认为,在国内光伏企业遭遇重创的形势下,国开行此次百亿授信,显示了金融机构对正泰太阳能光伏发电业务模式的肯定与信心,为正泰太阳能未来两年光伏电站的建设提供了最直接的强有力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正泰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