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国际正文

欧盟能源专员:德国需限制光伏电站安装速度

2012-11-14 12:35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电站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欧盟能源专员GüntherOettinger在此呼吁欧盟各国合作发展清洁能源。而且,他再次强调德国需要限制光伏发电发展速度。

在接受采访时,欧盟能源专员Günther Oettinger呼吁:欧盟应就发展清洁能源问题增加中期协作并制定统一的政策。

他表示风电以及光伏电站投资者的投资地点不仅仅局限于国内,而是整个欧盟。但是他表示:只有通过欧盟统一标准,清洁能源投资者才能在整个欧盟在清洁能源领域进行投资。

在德国能源政策方面,他呼吁对限制德国光伏发电发展速度。他表示:德国清洁能(EEG)源法是一个好的开始,从一无所有到3%的光伏发电目标。但是德国必须将成本和太阳能发电基础设施的成本需要实现挂钩。

他还批评到使用当前技术建造的光伏电站的成本需要超过20年才能收回来。而德国将错过以后的光伏发电科技进步。

他表示:德国制定了安装52GW光伏电站目标,这个目标将在2015年完成。这将让德国实现光伏发电平价上网。现在德国光伏发电装机容量将达到31GW。

在德国的能源转型方面,他表示德国需要和邻国进行更多的协作,而且德国必须要改革清洁能源法。德国只能通过修改清洁能源法,设定更高的电费,完成能源的转型,德国能源供给的转型则存在着威胁德国能源供给安全的风险。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