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评论正文

中国商务部部长:美国太阳能产品双反终会自食恶果(图)

2012-11-12 11:05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光伏产业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11月10日,中国商务部部长陈德铭在北京表示,美国决定的对中国制造的太阳能电池产品征收高额关税的做法最终将导致其失去中国市场,而且他本人表示非常不希望看到贸易战。日前,美国已经批准了对中国太阳能产品征税关税的决定,而且欧盟也对中国调查立案。

陈德铭表示,中国光伏产品价格下降一是因为技术进步,二是因为进口原材料价格大幅下降。中国光伏产业从各国进口原材料,光从美国进口设备就达到400多亿元,美国的做法一定会伤到自己。陈德铭说:“如果我购买了你的设备和原材料,制成产品出货后你却要征收我249%的关税,那你认为我还会买你的设备和原材料吗?”而且,中国正在进行工业化和城市化,对光伏产品的需求量会增加,美国这样做会失去巨大的市场。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