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清源科技嘉峪关地面光伏项目合同增至52MW,项目已全面完成供货

2012-11-09 11:26来源:清源科技关键词:清源科技光伏项目嘉峪关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作为清源科技与国内某知名光伏企业战略合作协议的一部分,两公司于今夏签订的嘉峪关40MW光伏工程合同于近期增至52MW。目前,清源科技已全面完成支架系统供货。在整个供货过程中,为了满足客户在交期上的期待,清源科技调足内部各项生产资源,确保了该项目每日至少1MW的产能,最终合同的圆满执行赢得客户的赞许。该发电项目中的绝大部分已于上月(12年10月)实现了并网发电,新增的合同部分也正紧锣密鼓地建设中。

嘉峪关地处河西走廊中部,日照时间长,大气透明度高、光照充足,是世界上高效利用太阳能资源的最佳位置之一。但该地区发展光伏发电也面临着风蚀,沙尘,干旱等诸多恶劣自然条件的考验。清源科技基于当地自然环境条件和施工要求,为该项目提供了最新研发的首款碳钢环保地面光伏支架方案——“清源易捷”ST1-B。

继承清源科技 “清源易捷” 系列光伏支架安装产品一贯的“兼容性强,安装便捷”的传统优势,STI-B在结构上创新地将所有支撑结构和紧固件均采用统一型号和规格,通过设计达到材料成本控制的最优化。产品高度的预装也帮助客户降低了施工人力成本。全新独特的W卡设计,可有效地锁紧太阳能板组件。

材质上,STI-B采用了出色的热浸镀锌表面处理技术,强度好。材质表面镀层厚度≥80微米,可有效抵抗当地高温,干燥,多风沙等恶劣气候的侵蚀,产品使用寿命可达20~30年。另外,该方案的碳钢环保材质,可重复回收利用。

在配套服务上,清源科技组织研发、技术支持人员,同客户紧密沟通,根据客户要求对系统的设计方案进行细致的修改,就客户关心的技术问题进行现场答疑。清源科技产品管理、系统工程和安装支持等多个团队,为该产品研发、系统工程设计及安装售后服务提供了有力保障。

此次项目合同的签订是清源科技与该知名光伏企业长期战略合作关系稳固持续发展的体现。在该合同圆满执行之际,双方均表示对今后的合作充满信心,并表示未来将加大合作力度,扩大合作范围。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清源科技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嘉峪关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