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国际正文

巴西793MW光伏电站安装潮爆发

2012-11-08 15:05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光伏电站光伏项目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ANEEL(巴西国家电管局)表示:在过去几天,已经收到安装级运行34个光伏项目的请求,34个项目的装机容量共计793MW。

这标志着在很短时间递交在巴西建设光伏电站申请潮的大爆发。ANEEL公布了接收到对其接受的安装申请都发布了单独通知。

项目开发商Vila Energia Renovável共提交了10个光伏电站申请,共计装机容量为194MW。该公司将在巴西Bahia州作为IPP开发这些项目。其中9座光伏电站位于Bahia州西部的Bom JesusdaLapa市。

Braxenergy Desenvolvimentode Projetosde Energia也提交申请在Bahia州的Itagua?udaBahia市开发五个光伏项目。Itagua?udaBahia光伏电站分为五个阶段,共计装机容量为150MW。该公司还将申请开发圣保罗州的Ara?atuba光伏发电园项目。

Solares Empreendimentos Energéticos提交申请在Minas Gerais开发三个光伏项目,三个项目总装机容量为90MW。Cara?aSolarEnergiaSPE申请在Paraíbastate建设两个30MW光伏电站。

BioenergyGeradoradeEnergia选择在东北部的Bahia州开发光伏电站。该公司计划在BomJesusdaLapa安装8座光伏电站,总装机容量达152MW。

Bioenergy总裁表示:尽管巴西开发光伏电站起步较晚,但是在巴西开发光伏电站前景光明。Bioenergy是第一个向巴西电网销售电力的公司。该公司在八月份赢得了ACL市场的竞拍。

其他递交申请的开发商为:Angico Solar EnergiaSPE,该公司将在Paraíba开发30MW光伏电站。将在Solyes Geradorade Energia开发Bahia州44MW光伏电站。Murion Solar Energia SPE将在Bahia州开发30MW光伏电站,Brejuí Solar EnergiaSPE并将在Rio Grandedo Norte开发30MW光伏电站。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