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西门子:太阳能光伏业务进一步减记逾2.5亿欧元

2012-11-05 10:49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西门子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家德国报纸报道称,德国工业巨头西门子将不得不对正在退出的太阳能光伏发电业务进一步减记超过2.5亿欧元。

《德国金融时报》援引该公司消息人士称,新增的金额由公司业务部门价值减记、运营亏损和已经开始建设的太阳能项目的减记构成。

该报纸报道称,西门子将为从2008年开始的太阳能业务录入8亿欧元的亏损。

上月,西门子宣布,作为改善公司盈利性计划的一部分,其将撤出亏损的太阳能发电业务。

针对上述传闻,西门子没有立刻做出评论。

作为退出太阳能业务计划的一部分,西门子正撤出Desertec项目。该项目计划到2050年,欧洲5%的电力需求将进口自北非和中东地区的太阳能和风力发电厂。

此外,《德国金融时报》在另外一篇报道中称,中国国家电网公司和First Solar正考虑买入Desertec项目股份。(编译:Owen)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