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正泰光伏组件通过双八五条件下PID测试

2012-10-25 14:1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正泰太阳能PID测试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正泰太阳能宣布公司的单晶和多晶光伏组件通过了TUV莱茵双八五条件(T=85℃,RH=85%)的PID测试,在严格的测试中取得极低的功率衰减成果,彰显了正泰太阳能光伏产品性能的稳定性。

PID (Potential Induced Degradation)是“电位诱发衰减”的英文缩写,指组件在偏压、高温和高湿度的恶劣环境中出现功率衰减的效应,PID测试是将组件置于模拟的环境中,测试组件前后运行的功率差,TUV莱茵的测试达标标准为≤5%,功率差越小代表组件性能越佳。正泰太阳能的光伏组件在被放置于85摄氏度,85%的湿度,1000V偏压的封闭环境内96个小时后,取得了远优于TUV标准的测试结果。

目前正泰NOVA高效单晶电池的平均转换效率已经达到19.5%,多晶电池的平均转换效率突破17.3%,在组件的输出功率上都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光伏组件通过此次PID测试后,更加证明了正泰光伏组件在极端环境条件下功率输出的稳定性。

“光伏组件稳定的输出功率是保障光伏系统总输出和投资的关键因素,通过PID测试也体现了正泰在生产流程及质量控制方面的不懈努力。”正泰太阳能副总裁陆川评价。

CONFIDENTIALITY NOTE: The information contained in this email message and any attachments is legally privileged and confidential information intended only for the use of the individual or entity to whom it is addressed. If the reader of this message is not the intended recipient, you are hereby notified that any dissemination, distribution or copy of this message or its attachments is strictly prohibited. If you have received this email in error, please immediately notify us by telephone, fax, or email and delete the message. Thank you.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太阳能查看更多>PID测试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