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正信光伏以最好成绩通过PID测试

2012-10-16 11:33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正信光伏光伏行业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全球技术领先的正信光伏,近期作为业内第一家企业以极其优异的成绩通过了光伏行业国际权威认证机构德国PHOTON Lab的抗PID(Potential Induced Degradation,潜在电性能衰减)测试。

正信组件产品性能卓越,经测试,被证实了在高压、高温、高湿等恶劣环境下,依然能保障正常的功率输出。

在PHOTON Lab采用业内最严格标准的测试环境下,正信组件抗PID的电性能输出依然平均高达99%以上,是目前业内第三方测试中最好的成绩。

“PID现象近来越来越受到各方重视,特别是在大型地面电站建设中,是投资方选择光伏产品的一个重要依据。而我们正信始终秉承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宗旨,在研发中做了大量而细致的工作,确保我们正信的组件,就算是在最恶劣的环境条件下,依然能给我们的客户带来最好的投资回报。同时,我们不仅在电池片和组件层面攻克了抗PID技术,在系统设计中怎么有效避免PID现象也做了相关实验,我们的技术团队将会对客户提供最专业的咨询。”正信光伏总经理王迎春谈到。

PHOTON Lab组件测试项目负责人向青柯在电话中谈到,“我们很高兴看到正信组件的优异表现,不到1%的功率损耗甚至好于欧洲一线主流生产商的数据。作为德国检测机构,我们也乐意为更多的来自中国厂商提供服务。”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信光伏查看更多>光伏行业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