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中德协调光伏矛盾 太阳能股集体飙涨

2012-08-31 09:44来源:新浪财经关键词:光伏产业向日葵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8月31日,太阳能光伏概念股开盘大幅走高,向日葵开盘强势封板,亿晶光电,东方日升等个股涨幅超5%。天龙光电,江苏宏宝等个股也呈现小幅高开。太阳能光伏概念股此前表现一直弱于大盘,今日逆市高开或跟中德协商光伏产业问题有关。

国务院总理温家宝30日讲话表示,中国与德国同意通过协商解决光伏产业的有关问题,避免反倾销,进而加强合作,这是解决贸易争端的一个重要途径,是第二轮中德政府磋商的一个重要成果,对世界也会起到示范作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向日葵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