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诺雅克泰国再获光伏电气系统整套解决方案订单

2012-08-14 14:00来源:诺雅克电气关键词:光伏智能电网诺雅克电气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诺雅克作为智能电网低压电气供应商签约参与泰国廊开府的光伏电站。诺雅克将为该电站提供整套电气设备包括汇流箱、交流柜等,并提供智能监控inpower系统。

诺雅克电气为光伏电站量身打造的系统解决方案包含配电和防雷保护元器件、成套设备、及智能监控系统三位一体的整套系统产品,为客户提供打包方案,帮助客户远程实时监控系统运行情况,并确保元器件运行正常。诺雅克同时提供整个项目周期的技术支持和质量保证,大大减轻了系统设计的工作难度。

诺雅克为光伏电站提供全套的光伏配电和防雷保护元器件,主要包括光伏专用直流断路器、直流电涌保护器、直流隔离开关以及全套的智能交流配电产品。产品自面世之日起就占领了行业先机,以其性能优异、体积小、外观精美、性价比高的特点受到国内外客户的青睐,系统工程师表示,考虑到泰国当地高温高湿等恶劣的环境条件将会对电气设备的可靠运行带来严峻的考验,诺雅克重点对元件和成套产品的防腐蚀、散热、除湿等方面进行优化设计,全面提升了设备在高温高湿环境下的使用性能,为发电设备提供更有力的保护,同时减少由于电气设备故障造成的发电收益损失。

据悉,目前泰国华富里府、北标府的光伏电站已经开始持续向电网供电,诺雅克电气设备运转正常,超过2000户居民享受到清洁的能源。

诺雅克作为智能电网低压电气供应商,致力于为电力、钢铁、建筑、石化、通讯、机械等行业客户提供各种智能化配电方案,公司在中国、欧洲、美国拥有四个研发中心、三个物流基地,十五个全球销售分支机构,超过1000名员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查看更多>智能电网查看更多>诺雅克电气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