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阿特斯组件顺利通过两家国际权威认证机构PID测试

2012-07-25 14:13来源: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关键词:阿特斯组件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阿特斯阳光电力(后称“阿特斯”,纳斯达克代码: CSIQ) 近期对外宣布, 作为全球光伏行业的领导者, 阿特斯是业内首家同时通过两个国际权威认证机构抗PID(Potential Induced Degradation,潜在电性能衰减)测试的企业,也是最早参与初期PID测试国际标准设计的主要企业之一。其CS6系列多晶组件和CS5系列单晶组件,在分别经由PI Berlin(德国)和PV Evolution Labs(PVEL,美国)的测试后,被证实了在高压、高温、高湿等恶劣环境下,依然可以保障正常的功率输出。阿特斯组件的高耐候性、高可靠性等产品性能十分卓越。

在PI Berlin和PV Evolution Labs 的整个测试过程中,均采用最严格的测试标准,在最严酷的测试环境中进行抗PID测试,阿特斯组件的电性能输出依然平均高达98%(测试通过标准为衰减不超过5%)。

此外,PI Berlin还根据常规抗PID测试时间的双倍标准,对阿特斯的组件产品进行了“升级测试”,结果同样表明,这些被测试的组件产品仍无进一步明显的潜在电性能衰减,阿特斯组件的抗PID性能,始终位列PI Berlin标准的第一等级。

“这些经过第三方权威测试获得的认证,可以为消费者在选择光伏产品时,提供一个有效的依据。作为厂商,也可以利用这些测试来验证自家产品的质量和性能”阿特斯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瞿晓铧称,“我们相信,在今天的市场上,阿特斯的组件无论是技术创新还是质量性能,都始终处于世界领先地位。因为我们一直致力于这方面的投资,只为客户提供最好的产品。”

近年来,随着光伏市场的不断成熟,组件抗PID测试也开始受到行业内外的广泛关注。在此之前,由于缺乏公认的测试标准,阿特斯曾特别联手PV Evolution 实验室,共同推出了一套科学严谨的抗PID测试方法,并积极推动IEC(国际电工委员会)建立相应的标准体系。目前,这套测试方法已被国际多家测试机构采纳和使用,PI Berlin、德国TÜV、VDE、Fraunhofer ISE研究所以及其他光伏企业,也正在对这套抗PID测试方法进行发展和完善。

关于阿特斯阳光电力集团
阿特斯阳光电力是全球最大的组件制造商、供应商和EPC项目总包商之一。公司采用灵活的垂直一体化经营模式,专业从事硅锭、硅片、太阳能电池片、太阳能组件、太阳能应用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以及太阳能电站系统的设计和安装。目前,公司已在全球13个国家建立了子公司和分支机构,产品、项目遍布全球50多个国家和地区。阿特斯致力于做全球清洁能源专家,旨在发掘阳光价值,为子孙后代创造一个更为清洁的未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