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Amonix关闭聚光光伏发电厂

2012-07-23 13:38来源:太阳能新闻网关键词:太阳能光伏聚光光伏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由于激烈的竞争和低于预期的需求,Amonix公司(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海豹滩)已经关闭了其在美国内华达州北拉斯维加斯的工厂,作为重组计划的一部分。

19,900平方米的工厂每年可以产出150兆瓦的Amonix聚光光伏(CPV)组件,并能够稍微超出一年的开放供应。在2012年7月19日的声明中,该公司指出,唯一的联邦激励组织收到了该工厂590万美元的生产税收抵免,这笔资金他们是无法使用的。

太阳能光伏产业协会(Solar Energy Industries Association)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EO)Rhone Resch指出:“任何工厂的关闭和和失业都是不幸的。Amonix公司有很多的私人投资者支持,像共和党和民主党的决策者,他们对我们给予了很大的希望,并且对我们投资需求日益增长的行业完全了解。”

“他们任何人都没有预料到,这家由真正的美国企业家领导的创新公司将面对这样艰难的挑战;但是这就是当今竞争激烈的太阳能行业的现实。这应该不会是一个政治故事,但却是另一则故事——不断进化和竞争的产业使全国人民受益。”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聚光光伏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