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曹勇会见瑞孚乐全球运营总裁一行 就光伏举行会谈

2012-07-19 18:00来源:淮南日报关键词:曹勇光伏发电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8日下午,市长曹勇在新锦江大酒店亲切会见了瑞孚乐全球运营总裁史蒂文一行。市政协副主席、高新区管委会主任吴健,市政府秘书长张云廷等参加会见。

曹勇表示,非常高兴与史蒂文先生在淮南相聚。为了共同的事业,大家携手共进,合作非常愉快。淮南作为中国新型能源城市,正致力于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日芯光伏项目是福建三安集团、美国安科公司和瑞孚乐公司三家智慧的结晶,形成了世界上第一条高倍聚光光伏发电系统及组件生产的自动化生产线,拥有以芯片和透镜为核心的最先进的技术。去年访美期间,为了使项目产品更具核心竞争力,我们举行了四方会谈,取得了明显成效。目前,芯片和透镜两个核心技术都已纳入日芯光伏二期的建设中。瑞孚乐公司在淮南的注册以及产品的问世,将为淮南的发展插上强劲的翅膀,对国内外新能源产业的发展,也将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曹勇强调,希望以此项目合作为契机,探讨在多方、多领域全面展开合作,进一步释放研发、技术、产业化能力,进一步拓展先进技术应用领域。当前,淮南发展态势很好,发展后劲很足。希望通过高新技术与经济发展的深度融合,更好地推动产业转型、结构调整,实现双赢、多赢。

史蒂文感谢淮南对日芯光伏项目的支持。他表示,要把新的理念、新的技术带进来,通过更深入的交流和合作,推动淮南新技术、新能源产业又好又快发展。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