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报道正文

安徽省副省长倪发科考察光伏逆变器企业阳光电源

2012-07-19 17:23来源:solarbe关键词:阳光电源光伏逆变器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7月11日,安徽省副省长倪发科在省政府副秘书长余焰炉、省科技厅厅长徐根应、合肥市长张庆军等陪同下来到阳光电源股份有限公司,就“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推进区域创新体系建设”工作开展专门的考察调研活动。阳光电源总经理曹仁贤代表公司对调研组领导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倪发科副省长一行深入阳光电源产业基地,实地查看了解了厂房屋顶电站以及光伏逆变器、风能变流器等产品的研发、生产流程和市场应用等情况。当得知阳光电源的企业创新实力业界领先,所有产品的核心技术均为公司自主开发时,倪发科副省长给予了充分肯定。

他鼓励阳光电源及公司负责人要充分利用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国家高技术产业化示范基地和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等创新平台优势,继续强化企业创新能力,建设高质量研发团队,加速科技成果转化和产业化步伐,努力打造新能源电源行业世界知名品牌。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阳光电源查看更多>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