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项目正文

日本亚洲集团在德国汉诺威建成1兆瓦屋顶型光伏电站

2012-07-19 13:26来源:日经BP社报道关键词:光伏发电光伏电站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隶属日本亚洲集团的光伏发电企业德国GEOSOL公司在德国汉诺威市建设了最大输出功率为1兆瓦(1000kW)的光伏电站。该发电站为“屋顶型(Rooftop)”光伏发设施,建在大型物流仓库的屋顶上,施工期很短,仅2个月即竣工。

该光伏电站在约3万平方米的屋顶铺设了约4200块太阳能电池板,名为“汉诺威屋顶光伏电站”(暂定)。虽然德国的可再生能源固定价格收购制度(FIT)出现调整,对地面设置型大规模光伏电站开始进行控制,但对产业用途屋顶型光伏发电设备依然维持原来的规定,因此GEOSOL选择仓库屋顶进行了设置。

日本也于7月开始实施可再生能源固定价格收购制度,建设地面设置型大规模光伏电站的趋势在加速。亚洲集团将在日本推进地面设置型光伏发电设备开发的同时,在被称为全球第一光伏发电大国的德国,结合具体情况大力建设屋顶型设施,在全球推进光伏发电业务的开展。

包括此次新建的光伏电站在内,亚洲集团在欧洲的德国、意大利、西班牙及捷克运营着25处、共计60兆瓦(6万kW)的光伏电站。在日本国内,在宫崎县和群马县分别运营着2处和1处共计1.55兆瓦(1550kW)的光伏电站,并且还预定7月在香川县开工建设1处、8月在北海道开工建设5处大规模光伏电站,这6处的规模总计为9兆瓦(9000kW)。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