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项目正文

帷盛完成交付海宁皮革城大型屋顶光伏项目

2012-07-19 11:44来源:索比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太阳能光伏光伏电站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近日,光伏电站建设解决方案领导者帷盛太阳能顺利完成其于浙江海宁皮革城的1.2MW光伏支架系统屋顶电站项目。针对项目地太阳能光伏电池板阵列朝向与屋顶朝向的不匹配,以及室外遮挡物与遮挡阴影频密的实际状况,帷盛太阳能专业的项目团队展现了其高效的前期设计与规划能力,通过对太阳能光伏电池板阵列排布方式的重新定制和基础方案的调整,又一次增强了设计方案与实际情况的契合度。这不仅有效地确保了中、后期整个项目施建过程的顺畅推进,也对光伏电池板发电效率的持久、稳定起到了极大的作用。该项目是帷盛太阳能参与建设的第30个国家应用端、用户侧的金太阳示范项目。

海宁皮革城用户侧光伏发电工程项目由浙江天通股份有限公司投资建设,列入2011年第一批国家金太阳示范项目。该项目建设总规模为3.6MW,采用多晶硅光伏组件,单件功率为235W,覆盖海宁皮革城1号楼、2号楼屋顶。建成后,年均发电量达300多万kWh,而帷盛负责安装建设的几大光伏屋顶,也将成为海宁皮革城打造其5A级旅游景区的又一大靓点。

该项目的顺利竣工对推进实现电力自发自用和节能减排有着积极的作用。同时,帷盛所提供的光伏支架系统产品与“托管式“的集成安装服务,将更为有效的保障该屋顶光伏电站稳定而可靠的运行,对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也有很大的贡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光伏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