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评论正文

EVGroup联手BMT为光伏市场开发AR涂层解决方案

2012-07-11 15:14来源:PV-Tech关键词:光伏组件光伏市场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EVGroup(EVG)和BrisbaneMaterialsTechnology(BMT)近日表示他们达成了战略合作协议,共同为光伏市场开发抗反射涂层(AR)完整解决方案。根据协议,EVG将优化其大面积涂层系统,用于BMT的材料和工艺,从而催生出高产量的抗反射涂层。

两家公司指出该技术可以在室温和大气气压条件下从液体前体创建出纳米多孔二氧化硅薄膜。据说这样使此技术与所有现有的光伏组件和太阳能玻璃生产线兼容。该公司说二氧化硅薄膜集合在玻璃表面,从而实现了最大限度的耐用性和可靠性。

EVG和BMT指出涂层通过了IEC61215标准测试,完成了两年半的加速老化测试,相当于正常使用20几年。关于材料技术和制造设备的进一步细节可以在两家公司在7月10-12旧金山Intersolar北美展会上的5687号展台找到。

BMT的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GaryH.Wiseman博士说:“我们的抗反射涂层将光伏组件峰值输出功率提升了3%,前提是每平米成本保持业内最低。我们的宽幅抗反射涂层,以其卓越的角性能能提高一天内光伏组件能量输出5-6%。我们独特的材料技术结合EVG经过现场验证的制造系统使我们能为客户提供完整的交钥匙抗反射涂层解决方案。”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组件查看更多>光伏市场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