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企业正文

美国薄膜光伏制造商Konarka德国子公司申请破产

2012-07-04 09:40来源:Solarzoom关键词:薄膜光伏KonarkaInc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继美国KonarkaTechnologies,Inc.申请破产一个月以后,其全资德国子公司KonarkaGmbH也已步其后尘向纽伦堡(Nuremberg)地区法院申请破产。

破产管理公司CuratorAG的律师AlexanderKubusch已被委任为初步破产管理人。在其7月3日发布的声明中,Konarka公司解释道,由于美国总部按照《美国破产法》第七章正进行清算,且产品交付不能再寄希望于美国时,德国子公司已不得不申请破产。

据称,有11名员工受雇于德国KonarkaGmbH,并主要从事研发工作与欧洲市场的营销。然而,据称位于德国纽伦堡工会藏的“所有相关”OEM客户关系将维持不变。

Kubusch声称,我们能维持德国的研发工作,目前还没有任何困难。无论如何,我们必须尽快找到一位合适的投资商,他将使公司一线开发工作再次回归正轨,从而保证生产运营以及未来长远发展,而目前美国母公司能否成功转型还悬而未决。

对于KonarkaInc公司的破产,市场研究机构LuxResearch表示,公司破产原因在于其技术与战略的失败。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薄膜光伏查看更多>KonarkaInc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