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会展正文

聚焦第五十届澳大利亚国际太阳能会议暨展览

2012-07-03 11:32来源:solarF阳光网关键词:光伏发电太阳能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一、展会介绍:

第50届澳大利亚国际光伏会议暨展览会(AUPVSEE2012)是澳大利亚唯一的最大的专业太阳能展,展会得到澳大利亚维多利亚州政府的大力支持,由澳大利亚太阳能协会主办。澳大利亚光伏市场将进入高速发展阶段,必将成为全球另一重要增长点。

●澳洲光照资源世界排名第一;80%以上的地面光照强度超过了2000千瓦时/平方米。

●澳大利亚政府对太阳能行业扶植方案强劲,包括1.5亿澳元用于家庭和社区光伏系统补贴计划等。

●澳大利亚太阳能技术雄厚;政府向澳大利亚研究所和澳大利亚可再生能源中心分别投资1亿澳元以支持光伏发电和变电技术的研究澳中合作逐渐拉开大幕,无锡尚德率先携手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等机构共同研究开发晶硅太阳能电池制造新技术,更多中国公司青睐澳洲市场。

●澳大利亚首都特区(ACT)出台了一套新刺激政策,以促进国内大型太阳能项目的发展。此政策是澳大利亚首套针对公共设施规模系统的政策,旨在帮助国内项目的总安装量累计超过210MW。

●据49届澳大利亚太阳能学会年度大会称:澳大利亚将推出7个太阳能城市,年安装量将达到500兆瓦以上。

澳大利亚国际光伏会议暨展览会是澳大利亚十分有影响的新能源会议,被誉为澳大利亚太阳能发展的风向标。此次展会预计演讲嘉宾将达到100人,展商150家,展会专业观众将达到3500人以上。

二、展品范围:

1.光伏模、组件及相关生产设备;

2.并网光伏发电系统;

3.农村光伏发电系统;

4.风力发电及光伏发电互补系统;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发电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