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国际正文

美国期待正泰集团建设光伏电站项目

2012-07-02 10:11来源:solarbe关键词:正泰集团光伏电站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6月13日上午,正泰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南存辉在杭州会晤了美国印第安纳州副州长丽贝卡女士所率的访浙代表团,双方就加强投资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今年恰逢印州与浙江省结交友好州省关系25周年,在去年7月随同浙江省委书记赵洪祝访印州时,正泰与该州州府所在地的Indianapolis及知名企业PWT公司签署了长期合作协议。

会谈时,丽贝卡介绍了印州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投资环境及政策,特别是该州在发展光伏及风电等新能源方面有着一些重要举措。南存辉回忆了去年访印州时的美好情景,并介绍了正泰集团在新能源领域的发展战略,以及下一步在美国的投资计划,称赞印州政府在外来投资方面有着良好的政策支持,是正泰在美国投资的首选。并希望通过光伏电站等项目建设形式进行合作,带动正泰新能源产业在美国的研发和制造,以及实施区域产业布局。印州代表团成员对正泰投资非常期待,表示会给予较好的支持和推动。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正泰集团查看更多>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