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项目正文

宜家家居在奥兰多的第18个光伏系统成功并网

2012-06-29 14:51来源:环球光伏网关键词:光伏系统太阳能组件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宜家已经把第18个屋顶光伏系统连接到电网。在奥兰多,这个967kW光伏系统安装在120,900ft²的宜家商店的屋顶上,大约安装了4115块太阳能组件。这个光伏系统和其他的光伏系统一样,是由RECSolar开发的,Swedishretailer拥有和运营此项目。包括这个项目在内,宜家在美国的总产能为38MW,公司正在计划在美国开发安装另外21个光伏系统。

奥兰多宜家商店经理JulieMott说:“我们相信,在宜家我们会更加努力的工作,提高我们日常业务的水平。奥兰多宜家的同事们很高兴能够安装这个新的太阳能系统。我们感谢奥兰多这个城市对我们的工作的支持、我们同时也感谢我们的合作伙伴进步能源公司和RECSolar的支持。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系统查看更多>太阳能组件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