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国际正文

“一点通”全球太阳能聚光系统在线地图发布

2012-06-28 14:54来源:电缆网关键词:太阳能聚光系统太阳能产业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2012版本的全球太阳能聚光系统地图采用了交互式的版图设计,涵盖了全球超过200个太阳能聚光热电站的完整数据和信息。

作为美国太阳能热发电行业机构,CSPToday花费了六个月时间对不同的资料进行研究和编写,最终设计了非常人性化的参考指南。在使用该网站独家在线地图时,用户可以通过定位地理区域,技术或者是装机量等来过滤信息。而且,CSPToday世界地图还包含了各个热电站的详细信息和状态,包括发展,建设和运营等等。

CSPToday机构创始人BelénGallego表示,“年复一年,我们不断见证着太阳能产业的发展和扩张。我们将及时更新升级CSPToday在线地图,保证在全世界范围内,您能在第一时间从我们的地图上获得最新的消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聚光系统查看更多>太阳能产业查看更多>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