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光伏应用项目正文

日本:NTT计划建设并运转大规模太阳能发电站

2012-06-15 14:45来源:元培产业情报关键词:太阳能发电站NTT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据日本媒体报道,日本电报电话公司(NTT)计划在2014年之前,在日本全国30多个地区建设并运转大规模太阳能发电站。据了解,NTT此前曾从事过太阳能发电系统的设计等。此次NTT计划以日本于7月份开始实施的自然能源固定价格购买制度为契机,向发电事业进军。

据了解,此前NTT的子公司“NTTFacilities”一直从事太阳能发电系统的设计、构筑及运用。此次NTTFacilities将建设发电设备,并将所发电力出售给公用事业企业。首先,NTTFacilities计划在2013年1月份之前,在千叶县左仓市、广岛县尾道市、群马县安中市及山梨县北杜市(有3个地区)4市共计6个地区建设并运转大规模太阳能发电站,发电总量约为1万千瓦。NTTFacilities计划在2014年度将大规模太阳能发电站的建设地区增加到30个以上,并预计这些地区的发电总量高达6万千瓦以上。总投资额约为150亿日元(约合1.8888亿美元)。

在自然能源固定价格购买制度中,每千瓦时太阳能的购买价格为42日元(约合0.5289美元)。NTT计划通过销售电力来充分发展其事业,以实现事业的黑字化。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发电站查看更多>NTT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