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企业正文

Q-Cells称其硅光伏电池可提供持续的PID保护

2012-06-11 11:34来源:PV News关键词:PIDFraunhofer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Q-Cells公司声称,在德国哈雷,和弗劳恩霍夫中心对硅光伏电池(FraunhoferCSP)进行研究,结果表明,其太阳能组件的可靠性可以阻止由于潜在环境恶化(PID)引起太阳能组件电能产出损失,保证其电力充分产出。

FraunhoferCSP测试了来自知名厂家的13种不同类型的太阳能组件,所有的组件都是由60个6英寸多晶硅太阳能电池片组成。Q-Cells公司指出,对这13种电池组件进行测试,其中有9种存在电力产出损失,部分损失超过90%,平均损失在56%,其余的四种类型的组件无损失迹象,Q-Cells的组件是自始至终无损失的组件。

Q-Cells研发部门主管KarlHeinzKüsters说:“我们很高兴取得的骄人成果,这反映了我们长期对产品质量的追求,归功于研发团队的努力实践,Q-Cells才能研发出应对潜在环境恶化的方案,保证了无产出损失,能够为客户提供真正的、可测量的、可持续的高质量太阳能组件。”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