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独家专访:艾德太阳能(光伏组件)副总经理刘达新

2012-05-28 14:01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独家)关键词:艾德太阳能北极星专访光伏组件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我们了解到欧洲的一些企业已经通过了PID测试,通过PID测试来保障产品的输出功率,这和艾德通过最苛刻的PID测试的有何区别,请简单介绍一下?

刘达新:一般的所谓PID测试,就是在常温下面它的测试小时数是比较小的,艾德是国内第一家通过TUV数的双85也就是85℃, 85%的絶对湿度环境下测试100个小时,而我们的衰减是低于3%,这是在非常非常严苛的情况下证明艾德还是能够保有它的可靠度,这个可靠度也就确保了客户在购买了艾德的模组在市场上安装之后25年有相当程度的保证,在很严苛的环境下还是有一定的输出,这就是我们艾德在对客户承诺最好的证明。

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通过此次PID测试,对艾德进一步开发国际与国内光伏市场有何影响呢?

刘达新:客户买了艾德的模组在品质上,我们一直是台湾管理模式而且是日本的品质管理的系统,所以我们一直在给客户强调我们的品质有多好,如果是我们这就的测试和认证那是不足以说服市场的,所以我们这次是通过第三方的认证公司,而且是非常严苛的实验室里环境,跟我们客户证明我们的品质。我们希望买了艾德模组的客户得到这样的保证外也希望其他还没有购买艾德模组的厂商通过这样来认识艾德的品质是有保障的。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艾德太阳能查看更多>北极星专访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