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兴业太阳能首五月订单逾36亿人币

2012-05-25 15:18来源:阿思达克财经关键词:兴业太阳能光伏组件美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被问及美国对内地太阳能实行反倾销,兴业太阳能主席刘红维表示,目前公司并无对美国出售产品,但反倾销对上游行业影响大,估计或退出美国市场,从而影响从事下游业务公司。因上游光伏组件价格反弹不大,下游成本减少。

财务总监余俊敏表示,本月公布获得金太阳屋顶计划,料市价约16亿元人民币(下同),连同今年首季订单金额20亿元,料营业额按年有大幅增长。中央规定下半年需要交货,以获得余下30%的政府补贴。

目前公司每度电成本0.8元,市场电价高於1元,故公司有10-20%业务不需要国家补贴。

另外,珠海厂房将于6月投产,设计产能20亿元产值,主要供应海外业务,目标海外业务占收入比重10%。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兴业太阳能查看更多>光伏组件查看更多>美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