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组件其他会展正文

第六届SNEC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盛大开幕

2012-05-17 01:19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SNEC光伏产业天合光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5月16日,第六届SNEC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在浦东国际博览中心盛大开幕。
全国政协常委、上海市经济团体联合会(SFEO)会长蒋以任、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上海市政协副主席、浦东新区区长姜樑、国家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副巡视员王勃华等领导出席了开幕式,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高级光伏技术和光子学卓越科学研究中心执行研究主任马丁格林教授、美国太阳能行业协会(SEIA)主席兼首席执行官RhoneA.Resch、天合光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高纪凡等近36位光伏业界专家及企业家参加了开幕仪式。
本届“光伏大会”汇集了海内外2300余家太阳能光伏产业链各环节的装备及材料厂商参展,展览面积达20万㎡,占据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所有的17个展馆,并以光伏产业链类别分成W、E、N三个系列,全面完整地展示光伏产业链的全貌。在这里,展商及观众们可以见到全球光伏企业界最先进的产品、最独特的产品、最具社会影响力的产品。本届大会还将举行主题论坛、CTO和CEO峰会,探讨光伏产业前沿技术及市场发展,尤其要对“中国推行百万屋顶”的可行性进行深入研究。
开幕式在上海市副市长艾宝俊的宣布下隆重启动,2300位“新娘”的面纱也随即掀开,观众朋友们可随时前来观赏光伏产业2300位“新娘”美丽的容颜。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阅读下一篇
SNEC查看更多>光伏产业查看更多>天合光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