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财经正文

美国第一太阳能公司市值缩水至17亿美元

2012-04-25 09:19来源:腾讯财经关键词:太阳能美国第一太阳能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北京时间4月25日凌晨消息,第一太阳能公司股价周二出现接近3%的大跌幅,继周一跌破发行价之后正式进入2006年上市交易发行价以下区间。

第一太阳能公司股价在周一晚些时候跌破每股20美元的公司2006年首轮公开募股发行价,并在周二继续下跌接近3%。根据最新的股价每股18.69美元计算,第一太阳能公司市值已经缩水至17亿美元。

标准普尔高级指数分析师霍华德西弗尔布拉特(HowardSilverblatt)没有对第一太阳能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公司的资格是否会被撤销发表评论。不过他指出,进入标准普尔500指数内的条件之一是市值达到至少40亿美元,但是已经成为指数成份股的公司所要求的市值并没有那么严格。他举例指出,截止本周一收盘时,标准普尔500指数成份公司中已经有46家市值不足40亿美元。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太阳能查看更多>美国查看更多>第一太阳能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