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逆变器企业正文

全球市售100KW最高效率光伏逆变器十大厂商

2012-04-23 15:13来源:OFweek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光伏逆变器光伏系统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以下列出了全球目前市售100千瓦逆变器最高效率的十大公司。此信息的整理来源于公共资源,如网上产品数据手册等。

1.关于英赫特安(Ingeteam)

英赫特安(Ingeteam)是西班牙一家专注于电气工程、电子设备、电动机、发电机和变频器的世界领先公司。其产品主要集中在四个方面:能源、工业、海洋和铁路牵引。公司致力于功耗优化和最大限度地提高发电效率。

公司业务范围主要在四大洲(亚洲,欧洲,北美洲和南美洲),员工超过3500人,营业额超过5亿欧元。公司非常注重研发,2011年在研发方面的投资超过其营业额的5%。

2.关于广州三晶(SAJNewEnergy)

广州三晶电气有限公司成立于2004年,坐落在具有“欧洲之城”美誉的广州科学城。

三晶新能源一直致力于光伏系统的全套应用解决方案,包括太阳能逆变器、光伏监控系统以及相关光伏系统产品的设计和生产。公司产品系列有:Sununo系列单相逆变器、Suntrio系列三相逆变器、SolarCollection系列光伏数据采集器,SolarViewer系列光伏监控软件。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产品质量认证体系,所生产的光伏逆变器产品符合欧洲、澳洲和北美等多国安全与并网规范。其研发、生产、质量、销售和服务团队均由众多光伏领域的业内精英组成。三晶新能源将坚持不懈的努力,以为客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和最完善的服务为己任,并以不断的技术创新,努力站在业界最前端。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逆变器查看更多>光伏系统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