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电力企业正文

潞安太阳能将参加SNEC(2012)国际光伏展

2012-04-17 12:57来源:北极星太阳能光伏网关键词:潞安太阳能SNEC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山西潞安太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是潞安集团的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制造、销售、光伏发电、技术服务、贸易为一体的高科技光伏企业。公司建设的1GW/年太阳能光伏垂直一体化项目,总投资约108亿元,是山西省“十二五”期间重点推进的五十六个重大工业项目之一,项目采用垂直一体化产业模式,覆盖了除高纯多晶硅以外的全部光伏产业链,生产的产品主要有晶体硅棒和硅锭、硅片、电池片、光伏组件及光伏发电系统等。

山西潞安太阳能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将于2012年5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参加SNEC第六届(2012)国际太阳能产业及光伏工程(上海)展览会,展示硅片、电池片等系列产品。

公司展位号:E1馆390号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