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极星

搜索历史清空

  • 水处理
您的位置:光伏光伏系统工程电站EPC企业正文

聚光光伏开发商SolarReserve拟今明两年IPO

2012-04-10 14:59来源:Solarzoom关键词:光伏电站光伏项目光伏收藏点赞

投稿

我要投稿

大型聚光光伏电站开发商SolarReserve首席执行官凯文·史密斯(KevinSmith)近日表示,或许将于今年晚些时候或2013年考虑公开发行股票。此举或将尾随BrightSourceEnergyInc公司的IPO之路,预计BrightSource将于本月上市,该公司希望能借此募集1.825亿美元。

史密斯在提及SolarReserve公司IPO可能性时向路透社表示:“这与今年晚些时候或2013年的形势评估有关,也许有其他的可行方案,比如寻觅战略性投资商。”

SolarReserve目前正在内华达州(毗邻托诺帕)建造一座110MW的光伏电站,项目名为月牙形沙丘光伏项目。史密斯表示,公司不是要募集现金,而是为正在开发的大型光伏电站寻觅债务及股权投资商。

不同于光伏采用组件将阳光转化为电力,SolarReserve的月牙形沙丘电站项目将采用数千块镜子将阳光反射入“发电塔”。

SolarReserve采用熔盐储能技术,托帕诺电站可储热达10小时,因此光伏电站在夜间也能发电。

该光伏电站项目于去年获得了美国能源部提供的7.37亿美元贷款担保,并吸引了建造企业ACSCobra与西班牙银行Santander的投资。

史密斯表示,该公司约有20个项目处于不同的开发阶段,其中包括美国加州及西班牙的聚光光伏项目、南非的一个光伏项目。

投稿与新闻线索:陈女士 微信/手机:13693626116 邮箱:chenchen#bjxmail.com(请将#改成@)

特别声明:北极星转载其他网站内容,出于传递更多信息而非盈利之目的,同时并不代表赞成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内容仅供参考。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若有侵权,请联系我们删除。

凡来源注明北极星*网的内容为北极星原创,转载需获授权。

光伏电站查看更多>光伏项目查看更多>光伏查看更多>